香港新浪網 MySinaBlog
« 上一篇 | 下一篇 »


咱家的這位小學生, 似乎要開始作反了!emotion

某天晚上, 靖天在溫習...

媽咪在處理工作...

巧巧在耍玩...

忽然, 靖天大叫: 『媽咪!! 媽咪!!!』

以為她又傻了, 沒好氣理她..

她氣急敗壞的說: 『媽咪! 我, ... 我頭先塞左粒珠落耳仔度攞唔返呀! 點算呀?』 然後嚎哭起來~~~

媽咪立即查看她耳朵, 天啊!!! 真的塞了粒珠在耳內!!

媽咪: 『你塞左咩珠呀?』

原來, 是前兩天在反斗城買回來的, 小小的一粒糖~~~ emotionemotionemotion

 

媽咪嘗試協助拿出來, 不成功... 反而更弄痛了她~~

又氣, 又慌, 實在別無它法, 只得致電家庭醫生~~~

姑娘說要先看情況才能知道能否將珠子拿出來,

媽咪只能立即帶靖天到診所找醫生~~~

也準備好車匙和出世紙, 萬一醫生拿不掉, 就得進醫院了! emotion

 

看過, 檢查過, 用鉗子嘗試, 不成功~~~

怎麼辦?

怎麼辦?

因為是小小的一粒糖果, 醫生說, 試試用溫水注到耳內, 讓糖果溶掉一些再試試...

將水注到耳內, 幾次後...... 仍然不成功~~~

醫生說, 給媽咪一些水和綿花, 讓媽咪將水"滴"到耳內, 再待一陣子, 看看糖果能否再溶掉一些..... 

 

擾攘了廿多分鐘,

醫生再幫靖天試試拿掉糖果,

終於....

成功了!!

只餘少部份的糖果, 就再用水沖出來!!

終於成功了.....

媽咪放下心頭大石!!!

至少, 不用跑到老遠的醫院求診, 亦不用擔心靖天要受什麼皮肉之苦~~~

.

媽咪氣得不能說話,

盡管如果責罵靖天, 大家都受驚了!!

女兒根本不知道, 媽咪有多焦急, 多擔心, 多無助~~~

她只知道, 自己闖禍了, 然後媽咪在責備她...

多麼讓人懊惱的女兒,

升上小學一個月, 麻煩事開始出現...

但願, 這類笨拙無比的行為, 不再出現....


[3]

我老公經典事,細個將花生放左入鼻都冇人知,直至花生在內發芽,靖天的乃小事小事!😁


[引用] | 作者 no | 30th Oct 2014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
下......... 發芽!!!!

[引用版主回覆] | 作者 『咱們仨V2』 | 31st Oct 2014

[2]

真係小孩總有一單....
莫說靖天...
我自己細時都試過不止一次... 哇哈哈
所以我一見到聰兒有舉動;就會拿我的戰績去[嚇]他. 哈哈


[引用] | 作者 AiMei | 30th Oct 2014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
下, 你都有?!
下次幫我嚇下靖天!!! 呵呵~~~

[引用版主回覆] | 作者 『咱們仨V2』 | 30th Oct 2014

[1]

好彩不用入院。小朋友一溫書就特別多小動作。梓朗都係咁,一係用筆篤自己塊面,一係搞這搞那。。唉!


[引用] | 作者 Winnie | 30th Oct 2014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
下!!! 篤到眼就弊了!!

[引用版主回覆] | 作者 『咱們仨V2』 | 30th Oct 2014